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4-17 12:01:00

包皮割到一半突被加價 30歲男亂刀斬死醫生

分享:
男子認為自己被敲詐,憤而持刀斬死醫生。(微博)

男子認為自己被敲詐,憤而持刀斬死醫生。(微博)

記者李則緯/綜合報道

大陸廣西一名30歲男子去年因為生殖器上出現不明顆粒,便前往醫院求診,沒想到在手術過程中突然被告知「想要根治就要加錢」,男子醒來後才發現去錯醫院,並認為幫他開刀的醫生根本是在趁機敲詐,憤而持刀衝進診間亂刀斬死醫生,最終男子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的士司機搞錯地點,將男子載到附近的另一間醫院。(《澎湃新聞》截圖)

的士司機搞錯地點,將男子載到附近的另一間醫院。(《澎湃新聞》截圖)

Ad Block

落錯車去錯醫院 遭「敲詐」後亂刀捅死醫生

據《澎湃新聞》報道,今年30歲的黃男去年6月20日因生殖器出現不明顆粒,懷疑自己可能得梅毒或愛滋病,便急忙上網找一名自稱是柳州魚峰區甲醫院的李姓醫生,並約好隔天到該醫院看診。

看診當天,男子在父母的陪同下搭的士出門,沒想到疑似為的士司機搞錯地點,將一家三口載到附近的另一間醫院,黃男都還沒開口詢問李姓醫生是否在這任職,工作人員就將他帶去給53歲的梅姓醫生做一系列檢查並執行包皮環切術等手術,而過程中都沒有談到治療費用。

事後,黃男才從父母口中得知,手術過程中,醫生竟以「想根治就要加錢」為由共向父母收取1.2萬元人民幣,醫護人員告訴父親,黃男的生殖器只疏通了一半,恢復正常需要疏通80%,而此時黃男正躺在手術台上,父親迫於無奈之下只好去把錢付清。

Ad Block

黃男後來接到李姓醫生的電話詢問他為什麼沒去看診,讓本來就認為自己遭到敲詐的黃男越想越生氣,萌生殺意,黃男以外出買水為由,去醫院外的商店買了一把水果刀,衝進醫院2樓醫生辦公室亂刀斬死梅姓醫生。今年4月14日,柳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做出最終判決,依故意殺人罪判處黃男無期徒刑,並賠償醫生家屬6.7萬元人民幣。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