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8 12:13:30

台灣大選2024|國民黨侯友宜派洗衣球拉票 13長者當果汁糖食送院洗胃

分享:
國民黨彰化競選總部卻拉票拉出禍,他們送出的洗衣球競選小禮物,被部份長者因不識字誤當果汁軟糖食,導致最少13人送院洗胃

國民黨彰化競選總部卻拉票拉出禍,他們送出的洗衣球競選小禮物,被部份長者因不識字誤當果汁軟糖食,導致最少13人送院洗胃

台灣大選周六舉行(13日),各黨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拉票。不過,國民黨彰化競選總部卻拉票拉出禍,他們送出的洗衣球競選小禮物,被部份長者因不識字誤當果汁軟糖食,導致最少13人送院洗胃。國民黨表示已停製洗衣球,並派員探望入院的長者,商討後續事宜。

國民黨彰化競選總部卻拉票拉出禍,他們送出的洗衣球競選小禮物,被部份長者因不識字誤當果汁軟糖食,導致最少13人送院洗胃。 國民黨彰化競選總部卻拉票拉出禍,他們送出的洗衣球競選小禮物,被部份長者因不識字誤當果汁軟糖食,導致最少13人送院洗胃。 國民黨彰化競選總部卻拉票拉出禍,他們送出的洗衣球競選小禮物,被部份長者因不識字誤當果汁軟糖食,導致最少13人送院洗胃。 國民黨彰化競選總部卻拉票拉出禍,他們送出的洗衣球競選小禮物,被部份長者因不識字誤當果汁軟糖食,導致最少13人送院洗胃。

幸無人有性命危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彰化縣競選總部製作23萬包、46萬顆洗衣球,由競選總部工作人員上門拉票時派發,圖片可見,洗衣球的包裝印有侯友宜和副手趙少康肖像,及備註「1顆膠囊可洗8公斤洗衣量」、洗衣球使用方法等文字。不過,仍有13名彰化男女長者,錯把五顏六色的洗衣球當作是果汁軟糖直接吞服,導致不適要送院洗胃,幸無人有性命危險。

彰化基督教醫院二林分院表示,經統計,醫院收治了3名誤食洗衣珠的長者。院方介紹,民眾若誤食洗衣珠,會有噁心、嘔吐的症狀,當下應先將誤食的洗衣球吐出,不要灌水並立即就醫,醫護人員會依患者症狀給予止吐劑、吸附劑將殘餘的劑量排出,清空腸胃道。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