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3-27 16:48:00

河南飼主為無毛貓紋身被批虐貓 飼主激動反駁:人可以紋身為何貓不行?

分享:
河南飼主為無毛貓紋身被批虐貓。(微博圖片)

河南飼主為無毛貓紋身被批虐貓。(微博圖片)

內地網絡上,一隻無毛貓近日引起廣泛關注,原因為牠的主人將自家店名以紋身方式刺於貓背上,不少人指責飼主「虐貓」,惟飼主卻激動反駁,「人都可以紋身,為什麼貓不可以紋身?」,惹來網上批評。

Ad Block

河南飼主為無毛貓紋身

日前河南鄭州一隻無毛貓的照片,在網上成熱話,理由竟是飼主將自家煙酒店的店名,紋身紋在無毛貓的背上。從圖中可見,貓背上剌有「玖豫茅台館」的黑色字樣,左側身亦紋有一個紅色藍色的標誌,相信紋身是為了宣傳用途。

惟不少網民看後認為是「虐貓」,對此該店主激動回應稱,紋身是覺得好看,都是請專業人員操作的,「人可以紋身貓也可以,給貓做絕育不會被網暴,自己給貓紋身也不應該被網暴。」

網民:紋身簡直就是虐待

網民明顯對回應不賣帳,更表示確信該飼主「虐貓」,認為不應以絕育來比喻,「打著愛的旗號做著傷害的事是偽愛」、「貓又人不一樣,紋身簡直就是虐待。」、「人紋身自願的,動物沒得選」、「別給自己的惡行找理由!」、「給貓穿一件印有你要宣傳的店名的衣服不好嗎?」、「無毛貓真的好慘」、「不就是欺負貓不懂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