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20 13:53:00

小學樓梯護欄一撞就斷 10歲男童墮樓顱骨須切去三分二(有片)

分享:
小學樓梯護欄一撞就斷,10歲男童墮樓顱骨須切去3分2。(微博)

小學樓梯護欄一撞就斷,10歲男童墮樓顱骨須切去3分2。(微博)

內地青海省一名國小男童在校內和同學嬉鬧,過程中靠向樓梯護欄,沒想到欄杆一撞就斷,男童直接摔下樓,教育局表示正跟進事件。驚悚過程被CCTV拍下,並在網上瘋傳,掀起熱議。

綜合「網易」等內地媒體報道,事發於上周四(14),青海西寧市一名就讀五四小學的10歲男童,下課休息時間和幾個同學在樓梯間嬉鬧,過程中同學將他推向樓梯護欄,詎料護欄一碰就斷裂,男童頭部朝下,從4樓墮落3樓階梯。網上影片顯示,樓梯護欄在事發前完整,但男童一撞瞬間就斷,男童倒頭栽墮下,同學立即趕落樓梯查看,欄杆則有個缺口。

男童倒頭栽墮下,同學立即趕落樓梯查看,欄杆則有個缺口。(微博) 男童倒頭栽墮下,同學立即趕落樓梯查看,欄杆則有個缺口。(微博)

男童媽媽:大樓2021年剛投入使用

校方證實事件,稱事發後馬上就將男童送到醫院。受傷男童的媽媽則難過表示,愛子暫時保住一命,但整個顱骨被切掉了3分之2,醫生則說,男童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就算真的活下來,日後也會智障、殘疾,不可能恢復原來狀態。男童母親稱,目前醫藥費由校方承擔,事故仍在進一步調查中。她又指,發生事故的大樓是新樓, 2021年剛投入使用。「網易」記者聯絡相關部門,西寧市教育局工作人員指,正跟進事件,具體情況不便透露;城西區教育局或城西區委宣傳部未有回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