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17 14:35:53

山東兩男童連放5把火 一私家車燒剩車架

分享:
山東兩男童連放5把火-一私家車燒剩車架

山東德州一個屋苑上周二有一輛私家車起火,火勢猛烈,最後燒剩骨架。消防部門調查後發現,火警起因是兩名男童在屋苑內玩火,先後在一輛挖泥車後面、樹根、雜草旁邊點了5把火,前4把火都被踩熄,但最後一把火真的「玩出火」,引燃涉事私家車。

消防部門:家長對小童的消防教育不容忽視

山東省消防救援總隊在微博以今次起火提醒家長,小童防火意識偏低,家長對小童的消防教育不容忽視,「一定要教育孩子不要在小區玩火放炮」。

網民紛紛反諷,「小孩子不懂事鬧著玩的」、「憑甚麼道歉?誰家孩子小時候沒玩過火?」、「要是燒到孩子自己那家長可不得告車主」。亦有網民認為,「請重罰孩子家長」、「家長也要重罰孩子才行」、「這家長怎麼當的,先不說別的,萬一把孩子自己燒了呢?打小就得告訴他水火無情」、「有本事把孩子生養成這樣,就得有本事賠錢給別人」。還有網民稱,「需要關注一下他們的心理健康,有縱火癖好的人長大後可能會發展出更嚴重的罪行」。

兩名男童日前在屋苑內到處點火。(互聯網) 兩名男童放的第5把火未有即時撲滅,還燒著一輛私家車。(互聯網) 受害私家車燒剩車架。(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