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11 16:10:21

攝入20厘米闊門罅盜竊 網民震驚:識軟骨功(有片)

分享:
攝入20厘米闊門罅盜竊,網民震驚:識軟骨功。(微博)

攝入20厘米闊門罅盜竊,網民震驚:識軟骨功。(微博)

內地重慶一間商店早前遭失竊而報警,公安經初步勘驗後發現,店內的筆記型電腦和手機遭到不明嫌犯偷走,不過,現場門窗卻絲毫無損,莫非是熟人所為?調閱監控器畫面竟發現嫌犯,居然藉由一道只有約20厘米闊的門縫進入店內行竊,讓人難以置信。

綜合報道,重慶一間商店老闆報警聲稱店內筆記型電腦、手機不翼而飛,現場門窗都沒有被破壞痕跡,南岸區警方到場調查,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竟使出軟骨功,從20公分門縫鑽進店內行竊。警方迅速鎖定疑犯,並在2小時後將疑犯拘捕,他接受偵訊時坦承犯行,於112日至1129日期間得手3次,都是透過鑽進門縫或者撬開門鎖方式行竊,盜取了VIVO手機2部、小米手機2部、榮耀手機1部、筆記型電腦1台、電子錶1,800支及320元人民幣,不法所得逾2萬元人民幣。

疑犯居然藉由一道只有約20厘米闊的門縫進入店內行竊。(微博) 重慶一間商店老闆報警聲稱店內筆記型電腦、手機不翼而飛。(微博) 警方迅速鎖定疑犯,並在2小時後將疑犯拘捕。(微博)

警方:歲晚臨近應該加強安全意識

據了解,這名嫌犯身高約170公分,但他卻能輕鬆穿越僅20公分寬的門縫,讓警方大感詫異,疑犯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當地警方提醒市民,隨著歲晚臨近,應該加強安全意識,外出時確保門窗反鎖;商家則建議使用防盜效果較好的門鎖,晚上如果沒有人在店內看守,現金或貴重物品盡量不要留置店內。同時,商家可在店內安裝監控錄像、警報器等設備,同時張貼顯眼的「內有監控」標誌,以達到嚇阻效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