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03 17:00:00

昆明機場女子取行李捱撞捲車底 肇事司機疑低頭玩手機釀禍

分享:

雲南一女子在昆明機場下車打開後車廂拿行李,不幸被「捲入車底」撞死。(圖/翻攝百姓關注)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雲南昆明長水機場2日發生一宗死亡車禍,一名女子下車後,正要從後車廂拿出行李時,不幸被後方一輛汽車撞上,整個人當場被捲入車底,拉出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據悉肇事司機疑似低頭看手機釀禍。

女子被捲入車底。(圖/翻攝百姓關注)

事發時司機疑無煞車 女子被拖行數米遠

據網傳閉路電視影片顯示,時間是中午11點44分,航站樓最外側車道,一男一女正在車尾後車廂處拿行李,後方駛來的私家車不偏不倚正好撞上取行李的女子,女子隨即被捲入車底,還被拖行了數米遠。

另外一段由目擊者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肇事車輛車頭右側變形嚴重,女子被壓在車右前輪之下。據瞭解,女子本是來機場坐飛機出行的,沒想到在取行李的時候會發生意外,目擊者表示,後方來車是一輛電動汽車,事發時司機似乎並沒有踩煞車,該名女子被撞後倒地一動不動,「有條腿都卸下來了」。

據《澎湃新聞》報道,機場交警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進行處置,不幸的是,女子被送醫後經搶救無效死亡,傳出事故原因是肇事司機當時正低頭看手機,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更來不及踩下煞車,全案細節仍有待警方進一步公布。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