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02 13:35:00

杭州亞運|再現「水花消失術」中國女雙10米跳台奪金 全紅嬋賽後怕醜貼牆採訪

分享:

杭州亞運會跳水項目女子雙人10米跳台決賽在奧體中心游泳跳水館進行,來自廣東的選手全紅嬋搭檔隊友陳芋汐,以總分375.30分的巨大優勢奪得冠軍,領先排名第二的日本組合85.26分。

有「夢之隊」美稱的中國跳水隊,30日下午首度亮相杭州亞運賽場上,「王牌組合」小將全紅嬋、陳芋汐,再度上演「水花消失術」,在女雙10米跳台中不負眾望奪金,賽後在混合區採訪時,「嬋妹」貼著牆壁想逃跑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了!杭州亞運會跳水項目女子雙人10米跳台決賽在奧體中心游泳跳水館進行,來自廣東的選手全紅嬋搭檔隊友陳芋汐,以總分375.30分的巨大優勢奪得冠軍,領先排名第二的日本組合85.26分。全紅嬋和陳芋汐在決賽中第3位出場,起跳、騰空、旋轉、入水,她們以高品質的動作和默契的配合上演「水花消失術」,毫無懸念金牌入袋。

Ad Block

全紅嬋怕醜回應上熱搜

當全紅嬋和陳芋汐來到混采區時,等候多時的媒體一擁而上,搞笑的是,全紅嬋一看記者們就頭大,竟直接貼著牆壁想溜走,記者們喊「別走,說兩句啊,小紅」,全紅嬋這才停了下來,還比了一個勝利的V字。記者先是問她倆「感覺今天配合如何?」陳芋汐表示「今天發揮得一般吧,分數還可以,但是我倆發揮得並不是特別好」,全紅嬋一旁只附和說了「嗯!對!」記者再追問「但是成績還是一騎絕塵,大家都說跳水是所有項目中最穩的項目,你們怎麼看?」全紅嬋當場一臉懵回應「這我咋說啊?」隨後求救地看向了陳芋汐。

Ad Block

陳芋汐見狀急忙救場,面對媒體鏡頭侃侃而談,直說「雖然在外界看來,跳水可能是一騎絕塵的專案,但是也是靠每個人從訓練到比賽拼搏努力所取得的成績,並不是輕而易舉的」,全紅嬋靦腆地頻頻點頭贊同。這段受訪趣事隨即登上陸網熱搜,網友們紛紛表示,「哈哈,逃採訪這是遺傳國兵麽」、「對於社恐來說這段路確實很恐怖」、「就像課堂躲被老師叫住一樣」、「又有實力又可愛的兩個妹妹,為國爭光,太棒啦」、「可愛得不要不要的」。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