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23 14:50:00

江蘇17歲男卡拉OK告白被拒後跳樓 父母怒告友人及店鋪等索賠127萬元人民幣

分享:

江蘇無錫一名17歲男子小徐邀約20歲男子劉某、17歲男子小張、17歲女子小盛等人到KTV唱歌喝酒。席間又邀來了另外3人,當天共有3名成年人、4名未成年人在包廂中歡唱。

江蘇無錫一名17歲男孩在卡啦OK向心儀對象告白,被拒絕後為此想不開,竟在家中墜樓身亡。家屬在得知內情氣不過,決定將相關人等告上法庭,索賠127萬元人民幣。據內媒報導,江蘇無錫一名17歲男子小徐邀約20歲男子劉某、17歲男子小張、17歲女子小盛等人到卡拉OK唱歌飲酒。席間又邀來了另外3人,當天共有3名成年人、4名未成年人在包廂中歡唱。

Ad Block

法庭判卡拉OK應賠償家屬12.7萬人民幣

在過程中,小徐向有好感的小盛告白,但沒有得到明確的回應。沒想到另一名男子同時也遭到小盛的拒絕,2人同是天涯淪落人一起喝悶酒,講到激動處還落淚,但不想小盛卻只為另一人拭淚,讓小徐暴怒摔酒杯。凌晨1時許,小徐表示自己喝多了要先行離席,其餘人則喝到凌晨3時許各自回家。小盛表示自己曾在凌晨5時許傳訊息關心小徐,但一直沒有回音;直到早上10時,小徐就被發現在住處墜樓身亡。小徐父母接受不了未成年兒子過世的打擊,一氣之下決定將小盛等6名當晚一起喝酒的人、卡拉OK業者甚至是社區物業,一起告上法庭,索賠共127萬元人民幣。徐父的理由是,卡拉OK業者竟允許未成年人入場消費,而當晚一起喝酒的人不但有勸酒行為,也明知小徐已喝醉,卻沒有互相照顧送他回家;最後是社區物業私自開設側門且未配備保全,而大樓的監控也損壞,導致無法即時發現小徐意圖輕生。一審法院核定索賠金額為127萬後,判定卡拉OK應賠償家屬12.7萬人民幣、小盛等5人各自賠償2萬餘人民幣。小盛等人不服並提出上訴,但二審法院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