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20 14:29:00

江西新牌仔母親駕車載丈夫孩子 不慎衝入水塘全家溺斃(有片)

分享:

不少人考獲車牌後,都希望載家人或朋友去兜風試車,中國江西省日前卻發生1宗不幸致命車禍。1名剛考獲駕駛執照的媽媽,載著丈夫以及1歲半孩子駕駛期間,疑因技術不熟練,在退車時不慎連人帶車衝入水塘,導致一家三口全部身亡。

江西新牌仔母親駕車載丈夫孩子,不慎衝入水塘全家溺斃。(微博)

江西新牌仔母親駕車載丈夫孩子,不慎衝入水塘全家溺斃。(微博)

綜合《南方都市報》等內地傳媒報道,1名年約20歲的女子,剛考獲車牌並買了一輛新車,周一(16)載著老公以及孩子駕駛,駛至上饒玉山縣下倉村,在倒車時,疑似技術不熟練,卻不慎撞毀後方護欄,連人帶車衝入水塘,附近居民發現後,連忙前往協助救援及報警,直車子被拖上岸後,司機座位上的女子,坐在後座的丈夫及其抱著孩子均已失去生命跡象。

水塘裡的失事車輛僅部分露出水面,有人站上方指揮塘邊人群以大纜繩將車拉回岸邊,塘邊有大批居民圍觀。(微博) 水塘裡的失事車輛僅部分露出水面,有人站上方指揮塘邊人群以大纜繩將車拉回岸邊,塘邊有大批居民圍觀。(微博)

案件初步被判定為人為疏失交通事故

顯示,水塘裡的失事車輛僅部分露出水面,有人站上方指揮岸上人群以大纜繩將車拉回岸邊,塘邊有大批居民圍觀。附近鄰居表示,女子剛考獲駕照,車子也是新買,可能是因為技術不熟練,才會把車子開進水塘裡釀成憾事。警方事後證實,女子一家三口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事件初步被判定為人為疏失的交通事故,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