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27 16:00:00

深圳福田口岸設候機樓 方便港人「經深飛」 35分鐘直達深圳機場|北上攻略(附開放時間)

分享:
福田口岸設候機樓 方便港人「經深飛」 35分鐘直達深圳機場。

福田口岸設候機樓 方便港人「經深飛」 35分鐘直達深圳機場。

福田口岸深港城市候機樓9月25日正式啟用,港人「經深飛」(經深圳機場飛往其他城市)又多一個預辦登機的地點選擇,最快半小時就能從福田口岸直達深圳機場。以下這篇文章為你介紹候機樓的交通位置和直達巴士購票詳情。

深港城市候機樓|福田口岸直達深圳機場 每位25元

深港城市候機樓坐落於福田區深榮大廈,臨近福田口岸地鐵站D2出口,步行前往只需約5分鐘,距離皇崗口岸也只有700米。候機樓距離深港兩地機場距離均在30公里以內。乘搭深圳機場快線A10線,大約30分鐘可由福田口岸直達深圳機場,成人票價為25元人民幣。最早一班車從早上8時出發,最晚一班在晚上10時出發,發車間隔每半小時至一小時一班。

深圳機場往來內地部分大城市的航班選擇較香港機場多,「經深飛」有機會以較廉宜價格,選到更理想的出遊時間。

Ad Block
(當代中國製圖) 深圳首座深港「雙城」城市候機樓啟用,位於福田口岸附近。(圖片來源:深圳發布) 福田口岸「深港城市候機樓」的地理位置一覽。(當代中國製圖)

深港城市候機樓|Check-In及托運行李 「一站式」服務便利旅客

值得留意的是,深港城市候機樓事實上是分為兩個部分,即「深圳機場福田口岸城市候機樓」、「香港國際機場城市候機樓(深圳深榮大廈)」,分別服務前往深圳機場和香港機場的旅客。這兩個候機樓都提供一系列便利服務,包括航班航班實時信息查詢、購票、候車等。

目前該航站樓至香港機場的跨境商務車,價格是每人150元人民幣,可提前預約粵港跨境出租車服務。(圖片來源:深圳發布) 深港城市候機樓內部。(圖片來源:深圳發布) 想要搭乘新開通的機場快線(A10深榮線),即來往於福田口岸和深圳機場的直達巴士,還可以通過微信小程式提前購票。(圖片來源:深圳發布)

深圳機場還在這裏開通了行李直掛等服務,旅客可以「一站式」辦理Check-In、托運等手續,到達深圳機場後,就能直接過安檢,候機登機。 另外,香港國際機場候機樓,還配套了半小時至一小時的跨境商務車服務,提供跨境轎車點對點接送服務,以及粵港跨境出租車包車服務,旅客可以輕鬆來往深圳與香港國際機場及香港迪士尼樂園。

福田口岸開放時間︰06︰30至22︰30

交通︰出入境旅客主要乘坐深圳地鐵4號線和香港輕線東部支線

本文「當代中國」授權刊出,歡迎關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