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27 16:30:58

習近平晤美商界及學術界代表 籲中美不斷累積共識

分享: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工商界及戰略學術界代表。(央視影片截圖)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工商界及戰略學術界代表。(央視影片截圖)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27日)早上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工商界及戰略學術界代表。習近平指出,中美關係史是一部兩國人民友好交往的歷史,過去靠人民書寫,未來更要靠人民創造。希望兩國各界人士多來往、多交流,不斷積累共識。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工商界及戰略學術界代表。(央視影片截圖)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工商界及戰略學術界代表。(央視影片截圖)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工商界及戰略學術界代表。(央視影片截圖)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工商界及戰略學術界代表。(央視影片截圖)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工商界及戰略學術界代表。(央視影片截圖)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工商界及戰略學術界代表。(央視影片截圖)

外電此前報道,會談是由丘博保險集團行政總裁格林伯格提出,其餘與會領袖包括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會長歐倫斯,以及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會長艾倫,又指會談並非周日至周一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一部分,舉行日期是刻意與論壇分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