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30 10:15:20

重慶單親父捐肝仍救不了5歲重病愛女 「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釋懷」

分享:

重慶單親父捐肝仍救不了5歲重病愛女 「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釋懷」

重慶一名5歲女童毅玲,去年罹患肝內膽汁淤積症,接受父親捐肝後,還是不幸在26日離開人世,令許多關注她的網友相當不捨。

根據女童爸爸說明,他和妻子在4年前離婚,之後便獨自扶養女兒,去年他突然發現女兒的腹部脹大,且不見好轉:「最初的時候很輕微,我們也不知道是生病了,她平常吃喝都很正常,後來肚子右側越脹越大,肚子看起來都有點歪了。」

抖音上更新與女兒的生活日常

女兒就醫後才發現是罹患肝內膽汁淤積症,急需接受肝臟移植,愛女心切的父親,馬上決定割肝救女,手術也順利完成。割肝救女的事蹟曝光後,許多善心人士開始關注這對父女,並捐款給予幫助,而女童父親也會定期在抖音上更新與女兒的生活日常。

不料今年12月23日,女童的病情突然惡化,最後在26日離開人世,痛失愛女的父親難過發聲:「整整五年半,我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釋懷,以前每天7點準時起床給孩子餵藥,接着幫她穿衣服、刷牙洗臉、準備早餐、帶她出去玩,現在每天睜眼,沒有任何人的陪伴,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回想過往點滴。」

已經把捐款管道關閉

最後他更痛心喊話:「你丟下我一個人要我怎麼辦,我的女兒。」字裏行間透露滿滿不捨,讓人看了鼻酸。

至於善心捐款的處理方式,有網友表示,女童爸爸在群組告知大家不要再捐款,已經把捐款管道關閉,不想蹭流量,希望讓孩子體面地離開,沒有孩子這些錢也沒用了,而在微博上,許多人都對女童的離世表達不捨,並祝福她能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保暖食物|(am730製圖)

保暖食物丨辣椒、薑黃、老薑等6種暖身食材 為身體加熱 忌飲酒或咖啡!(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老薑(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薑黃(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辣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黑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蒜頭(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肉桂(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