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18 17:30:00

高鐵大叔脫鞋傳惡臭 乘客難頂「鹹魚味」勸說不成變互毆

分享:

內地黑龍江一名大叔在高鐵脫鞋傳出「鹹魚味」,無視旁人勸說甚至與對方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椒點)

記者李宗芳/綜合報道

腳臭不是病,臭起來可要命。乘搭公共交通運輸工具時,碰到沒公德心的脫鞋乘客實在難以忍受,內地黑龍江一名大叔日前在高鐵列車上,豪邁地讓雙腳「透氣」,濃烈「鹹魚味」傳到整節車廂,不但無視旁人勸說不肯穿上鞋,甚至和對方大打出手。

綜合陸媒報道,該事件發生在6月17日,黑龍江大慶一班高鐵列車上,一名大叔在座位上把鞋脫掉休息,腳上散發出強烈臭味。坐在旁邊的年輕人感到難以忍受,於是開口向脫鞋大叔勸說希望能穿上鞋子,不料大叔依然故我無動於衷,導致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在車廂座位上扭打成一團,最終兩人都被警方帶走。

相關影片隨即在網上流傳,引來網友一片叫好,直呼「打的好!應該給小夥子嘉獎」、「幹了大家想幹而不敢幹的」、「壞人遇到狠人」、「沒道德不講道理的人,只有用拳頭才能讓他明白」。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