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2022-03-21 17:00:00

靈芝有助改善失眠 調節免疫「治未病」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靈芝

靈芝自古有「神仙藥」之美譽,《本草綱目》寫道「久服輕身不老,延年神仙」,可見以前大眾已懂得服食靈芝保健強身和預防疾病。即使面對現時疫情,靈芝也可以為年老體虛、體弱多病等免疫力低下人士強健體魄,減低感染的機會。不過,在服食靈芝增強免疫力的同時,也要了解免疫力下降的原因,學會避免才可達致治未病之效。

根據中醫理論解說,「陰平陽秘,精神乃治」,即是免疫系統與睡眠質素息息相關,與現代西醫學解說一樣。中醫指出缺乏充足睡眠屬傷肝行為,肝弱者會容易肝鬱或肝火旺盛,引致容易煩躁、心緒不寧或鬱悶等負面情緒,這些情況都直接影響免疫力;而靈芝中的靈芝多糖及三萜類化合物,具有安神定志的作用,可改善睡眠質素,從而提高身體免疫力。

要有效汲取靈芝中的營養,服食破壁靈芝孢子粉是上佳方法。破壁靈芝孢子粉猶如一顆開殼後的核桃,據悉破壁靈芝孢子比母體靈芝含高達數十倍靈芝多糖、靈芝三萜、靈芝酸、有機鍺等活性物質,助人體容易吸取營養,有效發揮靈芝的效用。在選購破壁靈芝孢子粉產品時,大家必須了解產品的破壁率和純度,數值愈高愈有效吸收營養。

北京同仁堂破壁靈芝孢子粉膠囊 破壁率達99%

有超過350年製藥經驗的北京同仁堂,遵從嚴謹選材準則,其破壁靈芝孢子粉膠囊選用國家級有機培植基地的赤靈芝,提取百分百赤靈芝孢子作為單一成份。根據香港通用檢測(SGS)測試報告指,北京同仁堂破壁靈芝孢子粉膠囊的破壁率達至99%以上,保留最佳有效成分。

產品採用海藻多糖膠囊包裹破壁靈芝孢子粉,全素食成分,更易消化吸收。其特別的密封式包裝設計,可有效阻隔孢子粉與空氣接觸,避免氧化,讓產品保持最佳品質。北京同仁堂破壁靈芝孢子粉膠囊不但適合大眾日常保健,更適合年老體虛、鼻敏及失眠引致各類免疫力低下人士,有助增強體質,改善症狀。

北京同仁堂官方網店           

同仁堂香港旗艦店(天貓香港)

其他銷售點:北京同仁堂各門店及華潤堂均有發售

靈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