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2-10-11 15:30:34

頭髮健康|頭髮急急長 加快頭髮生長方法

分享:
頭髮可以反映一個人的健康狀況。

頭髮可以反映一個人的健康狀況。

都市人生活壓力大,容易出現脫髮問題,頭髮可以反映一個人的健康狀況,要維持頭髮健康,就要保持良好的飲食及生活習慣。

一般來說,頭髮一個月會生長0.61.3厘米,其生長速度與平日的飲食、體重、蛋白質等都有關係,另外,甲狀腺疾病及荷爾蒙失調有機會影響頭髮生長。

頭髮

頭髮一個月會生長0.6至1.3厘米。

維持營養均衡

要令頭髮急急長,最重要當然是維持營養均衡,生物素、葉酸、維他命ACDE都可以維持頭髮健康,平時可以多食含以上營養元素的食物。

剪頭髮

定期修剪乾枯的髮尾,頭髮才可以獲得足夠的營養。

定期修剪頭髮

不少人為了留長頭髮而一直未有修剪頭髮,但是這樣可能會令頭髮生長得更慢!因為當頭髮愈長時,營養會較難到達髮尾,令髮尾變得乾燥及分岔,所以,要定期修剪乾枯的髮尾,頭髮才可以獲得足夠的營養。

頭髮

梳頭可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

按摩頭皮

定時用木梳按摩頭皮,都可以幫助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刺激頭髮生長。只要每日早晚用木梳梳頭時按摩頭皮,每次23分鐘,就可以加速頭髮生長。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