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08 18:05:44

網上熱話|髮型屋周四起關門 市民趕排隊剪髮

分享:
政府規定髮型屋等周四起需要關閉,網上有圖片顯示市民趕在措施生效前排隊剪髮。(香港高登圖片)

政府規定髮型屋等周四起需要關閉,網上有圖片顯示市民趕在措施生效前排隊剪髮。(香港高登圖片)

本港新冠疫情有蔓延跡象,連日來確診個案逾600宗,政府今日宣布收緊防疫措施,並新增6類場所納入表列處所,包括宗教場所、商場、百貨、街市、市集及髮型屋,其中宗教處所及髮型屋需於本周四(10日)起關閉至24日凌晨。消息一出,在網上討論區就有圖片顯示,不少市民趕在措施生效前,在髮型屋外排隊等候剪髮。

有網民在高登討論區發帖文及圖片,指在政府宣布髮型屋周四起須關閉後,髮型屋開始多人排隊剪髮。其上載的圖片顯示,在一間連鎖速剪店的門外,有為數不少的市民排隊,相信是想趕在措施生效前剪頭髮,以免髮型屋在周四關閉後,沒有地方剪髮。

網民:依家唔剪唔知幾時可以剪

照片上載後吸引不少網民熱議,有人說:「依家唔剪(髮)唔知幾時可以剪(髮)」,亦有人質疑政府可能會延長髮型屋的關閉日期:「到左24日又加7日,跟住又加7日」、唔預佢會放寬返」、「隨時要到3月才可剪髮」,更有人笑言:「學定剪頭髮及紮辮」。

網上熱話|髮型屋周四起關門 市民趕排隊剪髮 網上熱話|髮型屋周四起關門 市民趕排隊剪髮 政府宣布髮型屋及宗教處所周四起需要關閉。 政府宣布髮型屋及宗教處所周四起需要關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