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7 12:57:00

歌手坐的士等轉燈遭持槍搶劫 身旁妻子中槍慘死(有片)

分享:

哥倫比亞1名歌手早前與妻子乘搭的士,就在大街大巷等候轉燈期間,突然遭4名持槍劫匪攔截,連開數槍後搶走錢財,歌手僅手臂受傷,但身旁的妻子卻腹部中槍,慘死當場。案件在當地引發恐慌,警方宣布懸紅1,000萬哥倫比亞披索,折合約1.6萬港元。

歌手坐的士等轉燈遭持槍搶劫,身旁妻子中槍慘死。(網上圖片)

歌手坐的士等轉燈遭持槍搶劫,身旁妻子中槍慘死。(網上圖片)

綜合報道,哥倫比亞歌手John Alejandro Jerez Chacón38歲妻子Ana Marcela Calderón González育有2女,2夫妻出名恩愛兼也互相支持彼此事業。他們於上周四(10) 在桑坦德省(Santander)首府Bucaramanga將一架寶馬(BMW)私家車賣出,並先後於2間銀行提取1,500萬哥倫比亞披索(折合約2.4萬港元),然後乘搭的士離開,就在的士等待紅燈轉燈期間,4名分別乘坐2架電單車的持槍匪徒突然將的士攔截,之後向車內開了數槍,搶手財物後離開。John僅手臂受傷,但其妻子卻腹部中彈,即使的士司機立即將她送到最近醫院救治,最後仍返魂乏術。

的士等待紅燈轉燈期間。(YouTube) 4名分別乘坐2架電單車的持槍匪徒突然將的士攔截,之後向車內開了數槍,搶手財物後離開。(YouTube) 4名分別乘坐2架電單車的持槍匪徒突然將的士攔截,之後向車內開了數槍,搶手財物後離開。(YouTube) 4名分別乘坐2架電單車的持槍匪徒突然將的士攔截,之後向車內開了數槍,搶手財物後離開。(YouTube) 2夫妻出名恩愛兼也互相支持彼此事業。(YouTube) 2夫妻出名恩愛兼也互相支持彼此事業。(YouTube)

市長誓言要讓兇手付出代價

劫匪的猖狂程度在當地引發恐慌,警方宣布懸紅1,000萬哥倫比亞披索,獎勵任何提供線索的人,市長Juan Carlos Cárdenas也誓言,要讓兇手付出代價。全案調查仍在繼續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