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8 19:26:23

16歲少年殺13歲女童 IG視像求助「點處理屍體」旋即被捕(有片)

分享:
16歲疑犯Joshua Cooper。(互聯網)

16歲疑犯Joshua Cooper。(互聯網)

現今社會人們有事多好時都會上網問「FB大神」,又或上Facebook(FB)、Instagram(IG) DM問人,美國一名16歲少年連殺了人都上IG問朋友,還開視像展示血淋淋的死者腿部,結果被朋友「出賣」報警繩之於法。

居於賓夕法尼亞州市鎮本薩勒(Bensalem)的少年Joshua Cooper,周五向透過IG的視像通話,向一名少女朋友求助,說剛剛殺了人,然後鏡頭一轉,可見浴室地上有一雙染血的腿。Cooper接著問少女該如何處理屍體。

案發現場。(互聯網)

案發現場。(互聯網)

案發現場。(互聯網)

案發現場。(互聯網)

女死者年僅13歲 少年稱意外殺人

少女聽罷大吃一驚,立即通知母親,母親隨即報警。警方於下午4時許接報後,派員前往Cooper寓所,Cooper見警員掩至立即逃走,但不久後便被制服。警員在屋內浴室地上發現一名女死者,據報她年僅13歲,胸部中槍身亡,而屋內有曾清理現場的痕跡。

Cooper被捕後聲稱是錯手殺人,指事件是意外,事發前他與女受害人在家中一起看電視。至於手槍從何而來,Cooper聲稱因父親的夾萬須換電池,導致密碼鎖沒鎖,他因此在夾萬中取得手槍。Cooper目前不准保釋,還柙至下月7日受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