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2 18:00:00

1歲兒嬉水跌落泳池 消防員父親及時發現一秒撈起

分享:

1歲大男童掉進泳池,消防員勇爸趕緊衝上前救兒。(圖/翻攝IG@hemetfirefighters2342)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在美國,許多家庭都會在庭院設置泳池,可以在夏天時就近避暑玩樂,一名擔任消防員的父親,16日帶着妻小在泳池遊玩時,一個不注意,讓1歲的兒子在沒穿浮具的情況下進到泳池內,瞬間滅頂,還好他眼明手快,迅速將兒子抱起,才避免了一場意外。

消防員協會引用影片 提醒民眾注意孩子安全

這名名叫佩提特(Zachary Petite)的消防員,當時正和一家人在泳池同樂,妻子和女兒已經進到泳池內,而當時1歲大的兒子科爾(Cole),本來還在岸邊玩蛙鞋,後來卻慢慢靠近泳池邊,疑似想下水玩。接着科爾就在身上沒有任何浮具的狀態下進入泳池,然而泳池的水深遠比他的身高超出許多,瞬間池水就將他滅頂。這時一旁的母親看到了,連忙游向前要將他救起,此刻一旁的佩提特看到,當即上前,大手一伸將他快速撈起,成功救下兒子。這驚險的畫面,全被佩提特家中監視器拍下,事後消防員協會引用這段影片發文,提醒民眾戲水時,務必注意身邊孩子的安全狀況,尤其小小孩溺水時,連拍打水面的聲音都沒有,很難察覺。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