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4 22:14:53

31個全新emoji即將登場 一個圖案眾望所歸!「不了不了」點表達?

分享:
眾望所歸的係佢︰簡簡單單的粉紅心心!(互聯網)

眾望所歸的係佢︰簡簡單單的粉紅心心!(互聯網)

Emoji的「中央銀行」、由電腦公司及軟件開發商等組成的團體Emojipedia,宣布今年9月將批准新一批emoji,料2023年可供各大平台使用。當中包括一個可解作「不了不了」的emoji,也有一款號稱是網民等候多時、眾望所歸的圖案。

新增的emoji共有31個,包括驢仔、鵝、水母及駝鹿等生物;薑及青豆等植物;樂器則有笛及砂槌,也有代表wifi等訊號的emoji。當中較為矚目的是一個「震撼樣」emoji,可用於表達震驚或地震。

不了不了emoji 也可用作擊掌?

至於「不了不了」的emoji,則是一隻呈推住狀態的手掌,分左右手及5種膚色,據稱可以表達拒絕,又或是想與對方擊掌。

Emojipedia人員Keith Broni表示,上述emoji只是草稿,尚待今年9月終極敲定。他透露當中還有一個emoji,自2016年以來最受網民談論,認為不應缺少了它——那就是好使好用、普及性極高的「粉紅心心」。儘管目前有各種粉紅心心,當中有發光的、孖心的、中箭的、有蝴蝶結的……但偏偏就沒有最簡單的粉紅心心,如今終於等到!

Ad Block
即將加入的「震撼樣」emoji。(互聯網) 「不了不了」emoji,也可用作擊掌?(互聯網) 預計9月落實、明年推出的新一批emoji。(互聯網) 目前各平台雖有各種粉紅心心emoji,但偏偏沒有「最簡單的粉紅心」。(互聯網) 較矚目的部分emoji。(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