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09 14:25:00

40歲台男柬埔寨被亂刀斬死 疑因詐騙集團分贓不均4人被捕

分享:

兇案發生地點是柬埔寨金邊市俄羅斯大道一棟公寓,多名詐騙集團成員疑因贓款分成談不攏,所以起內訌。

一名40歲台灣李姓男子本月3日在柬埔寨被亂刀斬死。據瞭解,發生械鬥的原因是「分贓不均」,當地警方目前已逮捕兇嫌4人。

Ad Block

分贓不均引起內訌

據《自由時報》報道,兇案發生地點是柬埔寨金邊市俄羅斯大道一棟公寓,本月3日凌晨1點多,李男和30多名詐騙集團的成員在公寓一樓吸毒、喝酒,期間疑似因為贓款分成談不攏,所以起內訌。數十人吵到後來乾脆直接拿槍和刀械,演變成械鬥;一部分成員追砍李男,逼得他一路往上逃到頂樓,但最後被亂刀砍死。當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在現場30多名詐騙集團成員中逮捕4人,但這4人都說雖然和李男發生口角,卻都只有空手打架,否認有使用武器。不過因為柬埔寨和台灣沒有邦交,目前此案由台灣駐越南代表釐清中。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