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9 11:11:47

74歲老婦被空姐鬧 欲投訴受襲更被雙手反鎖 向捷藍航空索賠償

分享:
74歲老婦被空姐鬧 欲投訴受襲更被雙手反鎖 向捷藍航空索賠償

74歲老婦被空姐鬧 欲投訴受襲更被雙手反鎖 向捷藍航空索賠償

英國一名婦人指控,自己在搭乘捷藍航空(JetBlue Airways)的航程中,在回收茶杯和湯匙時意外引發空姐不滿,最後疑遭到暴力相向,令她怒火中燒,控告捷藍航空索償。

74歲的Angela Siddell住在英國澤西島,過去曾任職空姐。去年的10月31日,她和幾名朋友從甘迺迪機場飛往哥斯達黎加慶祝退休,在飛機上,當空姐來收垃圾時她正巧去了洗手間,回到座位後,她想找地方將茶杯丟掉,於是就走到了廚房,沒想到卻被空姐大聲責備,叫她不要把茶杯丟到廚房。有報道指她把滿滿的茶扔向空姐,而非放在垃圾桶。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搭飛機|空姐不會告訴你的事。(《am730》製圖)

女事主聲稱頭部及眼部受傷

Angela Siddell覺得空姐的態度無禮,要求他們報上姓名和員工編號以便投訴,但空姐卻拒絕了。想當然他們也沒有提供投訴表讓她填寫,她便用嘔吐袋代替。衝突在此時發生,當Angela Siddell走到飛機後方想要看清空姐的名牌時,她指空姐抓住自己的手腕,而另一名空姐則是將她推開,令Angela Siddell頭部撞向飛機門,導致她的眼部瘀青。

Angela Siddell還指控,飛機降落後她和她的朋友們被趕下飛機,他們雙手反鎖在背後。事後Angela Siddell控告捷藍航空及索取賠償。捷藍航空目前並未公開回應。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