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8 15:53:00

8鸚鵡混92隻同類戒粗口最新進展 其中一隻轉唱呢首歌(有片)

分享:
8鸚鵡混92隻同類戒粗口新進展,其中一隻轉唱呢首歌。(X)

8鸚鵡混92隻同類戒粗口新進展,其中一隻轉唱呢首歌。(X)

英國林肯郡野生動物公園(Lincolnshire Wildlife Park)早前因為飼養的8隻灰鸚鵡因為染上「講粗口」惡習,決定將牠們跟另外92隻灰鸚鵡生活,企圖同化牠們改變講粗口惡習,事隔一個月,院方公布最新進展令人爆笑。

綜合報道,英國林肯郡野生動物公園8隻「爛口」鸚鵡因為經常向遊客及職員講「Fxxk」、「Fxxk off」,被園方安排與92隻一般的灰鸚鵡一起生活,即使這個策略既有令「爛口」鸚鵡改變,但亦有可能會令92隻無惡習鸚鵡識「講粗口」,仍希望放手一搏。

動物園:牠們幾乎不再「講粗口」。(網上圖片)

動物園:牠們幾乎不再「講粗口」。(網上圖片)

動物園:牠們幾乎不再「講粗口」

事隔一個月,動物園的負責人Steve Nichols透露8隻「爛口」鸚鵡的「再教育」進展,牠們在新的群體生活中,不良惡習明顯獲得改善,可以說幾乎不再「講粗口」。他說:「我們近來聽到更多的是微波爐和氣炸鍋的聲音,其中一隻開始重覆去唱《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在12月還好,但現在2月就太不合時宜,但至少有一個好開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