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8 12:34:00

日本動物園出售河狸木雕藝術品 一上架就售罄(有片)

分享:
日本動物園出售河狸木雕藝術品,一上架就售罄。(X)

日本動物園出售河狸木雕藝術品,一上架就售罄。(X)

日本一間動物園發現園裡的河狸很喜歡咬木頭,甚至咬到木頭有點「藝術氣息」,便忽發奇想,將河狸咬過的木頭當成藝術品放到紀念品店賣,價錢亦非常平民化,詎料河狸藝術品非常好賣,每次上架都被旅客一掃而空,園方都想不到原來很多民眾都喜歡河狸雕刻作品。

日本長崎BIO PARK動物園的河狸很喜歡咬展區內的木頭,但職員發現,每一顆木頭都被咬得各有「風格」,形態非常獨特,就忽發奇想決定把河狸咬過的木頭放到紀念品店賣,卻意料之外的好賣,原來不少遊客都想把「藝術家」河狸的作品買回家。

職員發現,每一顆木頭都被咬得各有「風格」,形態非常獨特。(X) 顧客:每次看它(木頭),都會聽到咬木頭的聲音,令人會心微笑。(X)

河狸需要咬木頭磨牙

園方表示,河狸的門牙相當鋒利,由於牠們需要磨牙,因此,園方經常將圓木給河狸啃咬,後來發現每一顆木頭都被河狸咬得形態各異,有些甚至很像木雕藝術品,就決定放到周邊展示區,以一顆2,000日圓(104港元)賣出,卻能吸引人潮搶購一空,令園方相當意外。有顧客更一曬所買得的河狸藝術品,表示:「每次看它(木頭),都會聽到咬木頭的聲音,令人會心微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