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8 14:16:00

美國代課老師上堂播A片 小學生受驚喊住打比阿媽求助

分享:
美國代課老師上堂播A片,小學生喊住打比阿媽求助。(Google Map)

美國代課老師上堂播A片,小學生喊住打比阿媽求助。(Google Map)

美國加州一名小學代課男教師在上課期間,竟然用手機公開給班內小學生看18禁裸露影片,還不准他們離開教室,嚇喊多名學生,直至其中一位學生偷偷打電話向媽媽求救,才揭發事件,據指,該名教師已被驅逐出校園,事件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綜合報道,事件發生於16日,在加州West Covina小學Cameron Elementary School,一名男代課老師用手機給32位學生觀看「有一群人裸體的不雅影片」,還不准任何人離開教室,令學生無助,更有幾名學生被嚇喊,其中一名學生偷偷打給家長哭著求助,該名母親立即通報學校,由校長領著一眾人員前往教室。當打開課室門,可見一群學生正在哭泣,代課老師則一臉若無其事,他隨即遭校方人員強制驅逐出校園,學生則被帶到健康中心進行心靈輔導,校方又連絡當地兒童保護機構及執法機構介入調查。

事後,學生被帶到健康中心進行心靈輔導。(網上圖片)

事後,學生被帶到健康中心進行心靈輔導。(網上圖片)

家長抗議未捉人 警方稱仍在調查

事件曝光後,數十名家長到校門口抗議,要求校方出面道歉,也質疑為何當下不直接逮捕該代課老師。而西科維納警方則表示,目前尚拘捕任何人,但強調事件仍待調查釐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