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9 16:55:00

ET出沒?|巴西情侶發現60厘米長巨型手臂骨 專家說是牠的(有片)

分享:

巴西一對情侶早前在個海灘發現了疑似外星人或美人魚的手掌連手臂骸骨,並上傳相片到社交平台,顯示一條巨大的枯骨,雖然沒有皮和肉,但仍可清楚辨出上臂骨、前臂骨和帶有5指的手掌骨,相關圖片在網上引發網民討論,然而生物學家表示,這是海中哺乳類的遺骸,手指的形狀可以顯示與人類擁有共同祖先。

巴西情侶發現60厘米長巨型手臂骨,專家說是牠的。(網上圖片)

巴西情侶發現60厘米長巨型手臂骨,專家說是牠的。(網上圖片)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指出,日前巴西一名女子Leticia Gomes Santiago和男友Devanir Souza在聖保羅州某一沙灘散步,在路邊發現一隻骨瘦如柴的巨大手臂,上面的指頭與關節都還清晰可辨。這對情侶將巨手拍下,還以拖鞋對比大小,目測全長約有5060厘米。古怪的手讓Leticia Gomes Santiago不禁質疑,是不是外星人的手,而當地人則認為,可能是屬於美人魚。

巨大手臂上面的指頭與關節都還清晰可辨。(網上圖片) 巨大手臂上面的指頭與關節都還清晰可辨。(網上圖片)

海洋生物學家:它與人類有共同祖先

幸好,海洋生物學家Eric Comyn很快就澄清,指這隻「巨手」是鯨豚類的身體部位,據分析該動物死亡時間可能為18個月前,尚不確定是哪種生物。他表示,雖然看起來很像外星人的手,但這個與人類四肢相近的組織顯示,它保存著5,000萬年前陸生鯨豚類的特徵,從大小、形狀等,證明鯨豚與人類的哺乳類擁有共同祖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