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11-29 12:09:00

日本七旬翁遭飼養逾20年寵物熊襲擊致死 熊人最終被擊斃(有片)

分享:

日本長野縣發生熊人攻擊人類致死事件。一名75歲老翁被自己養飼逾20年的熊人襲擊,送院搶救後重傷不治。至於施襲的熊人隨後由當地狩獵會派員以獵槍擊斃。

日本七旬翁遭飼養逾20年寵物熊襲擊致死,熊人最終被擊斃。(YouTube)

日本七旬翁遭飼養逾20年寵物熊襲擊致死,熊人最終被擊斃。(YouTube)

《長野放送(NBS) 報道,長野縣松本市75歲老翁Akira Maruyama 周一(28)上午約9時,遭到自己所飼養的熊人攻擊,其家人隨即報警求助。警員及救護員趕抵現場,將傷者送往醫院搶救,惟仍回天乏術。至於熊人則被發現在附近徘徊,最後由當地狩獵會派員以獵槍擊斃。

熊人為身長約1米的成年雄性,由Akira Maruyama於其家附近的籠子裡飼養。(YouTube) 熊人為身長約1米的成年雄性,由Akira Maruyama於其家附近的籠子裡飼養。(YouTube) 熊人為身長約1米的成年雄性,由Akira Maruyama於其家附近的籠子裡飼養。(YouTube)

死者獲合法飼養許可 5月曾受當局巡查

警方表示,熊人為身長約1米的成年雄性,由Akira Maruyama於其家附近的籠子裡飼養,他本人已經養熊逾20年,他早於2004年已獲得縣政府的合法的飼養許可,並於今年5月接受過巡查,當時未有發現問題,案發後亦未見籠子的設施有任何問題。警方正調查事件,以釐清確切的事發原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