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3 15:48:51

NBA場邊出現超搶眼「觀眾」 網紅狗狗布羅迪年薪高過NBA球員

分享:

NBA球賽上出現了一隻超搶眼的大狗。(圖/美聯社)

在NBA的球賽上經常可以看到政商名流坐在場邊觀賽,球迷早已習以為常。然而在12月18日洛杉磯湖人與紐約紐約人的比賽中,場邊卻出現了一位不尋常的觀眾,引發網路熱議。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道,當天比場上球員還搶眼的,其實是一隻名叫布羅迪的網紅狗狗。布羅迪是一隻黃金貴賓犬,今年4歲,在社交平台上擁有數百萬的粉絲。根據《今日美國》的報道,布羅迪身價非凡,今年的收入為150萬美元,高於NBA 2023-2024 賽季的最低工資標準110萬美元。

主人與狗狗拍影片  年收入暴增20倍

布羅迪的主人33歲的小克里夫·布拉許(Cliff Brush Jr.)原本是一名佛州的預算官員,在布羅迪的影片爆紅後成為全職的影音創作者。他表示自己在當官員時年薪約為7萬美元,但現在年收入暴增超過20倍。他自豪地說,和布羅迪一起創作影片是他一生中最好的決定。

據悉布拉許和布羅的收入絕大部份來自各種品牌合作,像是當天布羅迪的球賽門票就是由湖人隊隊服贊助商CJ集團贊助,牠甚至還坐在男星凱文貝肯旁邊。而賽後布羅迪飛往加拿大多倫多度假,所下榻的希爾頓酒店也是合作夥伴。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