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6 22:12:53

Netflix亨利梅根紀錄片 或爆王室「骯髒遊戲」真相(有片)

分享:

英國亨利王子及夫人梅根的Netfil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周四將上架,外界關注內容會否再次損害英國王室聲譽。《哈》先後發布的兩段預告把亨利夫婦塑造成受害人,片中有梅根哭泣的鏡頭,亨利則說「沒有人知門後發生的事」(no one sees what's happening behind closed doors)。周一發布的新一段預告片,亨利則說「這是一場骯髒的遊戲」(It's a dirty game),「我們知道全部真相」。

哈利王子與梅根|提及「嫁入王室的女性所受的苦」

周一發布的第二段《哈利王子與梅根》預告片,描寫梅根由公開與亨利的關係,到二人結婚,成為「王室搖滾明星」,前景一片光明,然後「一切都改變」(everything changed)。片中指王室內有人針對梅根開戰,當中關乎仇恨、關乎種族問題,亨利在其中一個鏡頭說「這是一場骯髒的遊戲」。片段又提到「嫁入這個機構的女性所受的痛苦」,然後是多條小報標題,梅根說︰「我知道,他們永遠不會保護你」,亨利則稱「我很恐懼,不想歷史重演」,意指母親已故戴妃嫁入王室後的遭遇。亨利又說外界無人知道全部真相,但「我們知道」。

截至周一,白金漢宮未有評論該紀錄片及回應查詢。英媒引述王室消息稱,他們預期該紀錄片只會是「主持人奧花雲費加上更多的哭泣」(Oprah with more crying),揚言王室不會被擊倒。據報國王查理斯三世及王后卡米拉對亨利夫婦持續攻擊王室感到「疲憊厭倦」(wearied)。消息人士並稱說亨利夫婦在王室被針對是「絕對錯誤」,強調王室已盡力支援夫婦。形象正面的王儲威廉夫人凱特亦有出現在預告片中,分析認為她有可能被爆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