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15 21:46:27

英國王室|紀錄片下半部 亨利王子爆遭兄長威廉大聲呼喝

分享:
亨利王子

亨利(右)在紀錄片下半部暗指兄長威廉(左)與傳媒同流合污。(美聯社)

英國亨利王子在今日播出的Netfil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下半部中,矛頭指向兄長王儲威廉和父親英王查理斯三世。2020年1月他與英女王和父兄召開「緊急峰會」談論脫離王室的問題,希望只是「半退」出王室,但卻遭威廉大聲呼喝,「我感到可怕,兄長高聲呼喝我,父親所說的又不真實,祖母只是安靜地坐在那裡,似乎照單全收」。

亨利王子

亨利指英國《每日郵報》的負面報道,導致妻子梅根流產。(美聯社)

英國王室|暗指威廉公關團隊爆料「抹黑」

亨利夫婦在2020年3月「脫離」王室、不再履行王室成員職責,兩人指是希望脫離傳媒的騷擾,在美國展開新生活,梅根在紀錄片中指壓力大到曾萌生自殺念頭,又指英國王室一直排斥她,視她為「外來生物」。亨利則指《每日郵報》的負面報道,導致梅根流產。他又指控,家人非單沒有阻止傳媒對他與梅根的負面報道,還參與其中,「這是一場骯髒的遊戲。當中有外洩,但同時也有作故仔」。當公關團隊想移除不理他們「主子」負面報道,他們會以其他人的故事作交換。亨利指兄長威廉見到父親查理斯辦公室過往做過的一切,並同意不會重蹈覆轍,「我寧願被傳媒摧毀,也不會同流合污,或與他們做交易;見到我兄長的辦公室做出我們曾承諾不會做的事,我感到心碎」。

亨利王子

紀錄片播出亨利和梅根長子阿奇的成長片段。(互聯網)

英國王室|亨利:我決定離開王室  梅根從沒有要求

亨利舉例說,王室以他及威廉的名義發聲明,否認有報道指威廉迫使亨利夫婦脫離王室,但有關聲明卻未有取得他的同意,「我不敢相信沒有人請求我的批准,以我的名義發表這種聲明」。亨利又強調是他決定不擔任王室高級成員職務,不是如外界所指是梅根迫他脫離王室,「事實是,這是我的決定,她從來沒有要求離開。我是為了自己而這樣做」。白金漢宮和威廉的辦公室肯辛頓宮至今仍拒絕回應紀錄片的內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