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9 12:09:00

Twitter剛推出收費藍剔 將再推灰剔認證官方帳號

分享:

社交平台Twitter推出每月收費7.99美元獲藍剔計劃,被批評指無助處理虛假賬戶問題。Twitter周二晚上表示,為了解決平台上哪些帳戶經過身分驗證的含糊問題,將引進新的「灰剔」作為官方標籤,以認證帳戶持有人身份。

Twitter剛推出收費藍剔,將再推灰剔認證官方帳號。(Twitter)

Twitter剛推出收費藍剔,將再推灰剔認證官方帳號。(Twitter)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 Twitter表示,為了解決平台上哪些帳戶經過身份驗證的含糊問題,該公司將全新引進一種新的「灰剔」作為官方標籤,現有的「藍剔」標誌仍會保留,但只代表有關帳戶是付費用戶,不會驗證用戶身份。

灰剔官方標籤無法購買。(資料圖片)

灰剔官方標籤無法購買。(資料圖片)

灰剔官方標籤無法購買

Twitter產品管理總監Esther Crawford在其Twitter帳號發布截圖,顯示灰剔標籤的外觀。在「Twitter」旁可以看到現有常見的藍剔,下方還有新的白底灰剔,後方有「Offical(官方)文字,但並非置於帳號名稱的旁邊,亦不及藍剔搶眼。此功能現時尚未正式推出。

Crawford表示:「並非所有先前驗證過的帳戶都會獲得『官方』標籤,這無法靠購買取得。會收到該標籤的帳戶包括政府帳戶、商業公司、企業夥伴、主要媒體、出版商,和一些公眾人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