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1 15:53:00

世界小姐冠軍出爐 捷克法學院女大生奪后冠(有片)

分享:
世界小姐冠軍出爐,捷克法學院女大生奪后冠。(AP)

世界小姐冠軍出爐,捷克法學院女大生奪后冠。(AP)

在印度孟買舉行的第 71 屆世界小姐選美大賽冠軍出爐,本屆由捷克的Krystyna Pyszková摘下后冠。Krystyna Pyszková112名佳麗中脫穎而出,她在獲獎時興奮激動地表示:「言語無法表達我此時此刻感受到的喜悅,這是一段充滿激情和毅力的旅程。」

今屆選美經過一連串包括健身、選美、才藝和公共演講等項目的選拔,選出了40名參賽者,接著再選出12名,然後在決選前留下8名佳麗。最終由來自千里達及托巴哥、波札那、捷克和黎巴嫩的4名佳麗進入決選,而Krystyna Pyszková擊敗另外3名勁敵,奪下后冠。在上一屆的冠軍、來自波蘭的Karoline Bielawska將后冠傳給Krystyna Pyszková後,她向大批人群揮手致意,並擁抱了其他的參賽者。

她攻讀雙學位,習樂器還當義工。(AP) 她攻讀雙學位,習樂器還當義工。(AP) 2024世界小姐冠軍捷克法學院女大生Krystyna Pyszková(Krystyna Pyszková IG) 2024世界小姐冠軍捷克法學院女大生Krystyna Pyszková(Krystyna Pyszková IG) 2024世界小姐冠軍捷克法學院女大生Krystyna Pyszková(Krystyna Pyszková IG) 2024世界小姐冠軍捷克法學院女大生Krystyna Pyszková(Krystyna Pyszková IG) 2024世界小姐冠軍捷克法學院女大生Krystyna Pyszková(Krystyna Pyszková IG) 2024世界小姐冠軍捷克法學院女大生Krystyna Pyszková(Krystyna Pyszková IG) 2024世界小姐冠軍捷克法學院女大生Krystyna Pyszková(Krystyna Pyszková IG) 2024世界小姐冠軍捷克法學院女大生Krystyna Pyszková(美聯社) 2024世界小姐冠軍捷克法學院女大生Krystyna Pyszková(美聯社) 2024世界小姐冠軍捷克法學院女大生Krystyna Pyszková(美聯社)

攻讀雙學位 習樂器還當義工

Krystyna Pyszková是來自布拉格查爾斯大學法學院的學生,攻讀法律和工商管理雙學位,她同時熱愛音樂,修習小提琴和橫笛。Krystyna Pyszková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並致力於當義工,為坦尚尼亞的貧困兒童提供英語教育,可謂多才多藝,同時有一顆愛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