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1 15:17:00

飛機載行李寵物艙門自行打開 阿拉斯加航空:應是著陸後才打開

分享:
飛機載行李寵物艙門自行打開,阿拉斯加航空:應是著陸後才打開。(X)

飛機載行李寵物艙門自行打開,阿拉斯加航空:應是著陸後才打開。(X)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再發生事故。上周五(8),一架由墨西哥飛往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的飛機在抵達後,發現貨艙門居然打開了,慶幸裡頭的行李以及托運的寵物沒有受到損傷。

阿拉斯加航空發聲明表示,沒有證據表示艙門在飛行期間被打開,所有跡像都表明艙門應該是在著陸後才打開;維修團隊對飛機進行檢查,更換了艙門的彈簧並測試完畢,飛機現在已重新投入使用。據當地媒體報道,當時該架飛機的貨艙裡不但有乘客的行李,還有托運的寵物,但慶幸事故沒有造成任何損失。

阿拉斯加航空:沒有證據表示艙門在飛行期間被打開。(X) 專家:艙門自行打開是相當大缺陷。(X)

專家:艙門自行打開是相當大缺陷

報道引述航空專家表示,貨艙門自行打開是「一個相當大的缺陷」,「它可能會影響貨艙中的許多電氣設備,因此,如果你的飛機上可能有這樣的事情沒被發現,那就很麻煩。」

美國近來航空安全意外頻傳。1月份的艙門飛脫事件已有3名乘客向波音公司和阿拉斯加航空提出索償10億美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