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4 11:15:12

他信獲假釋後首公開露面 到訪曼谷寺廟

分享:
泰國前總理他信在女兒兼為泰黨黨魁貝東丹陪同下,到曼谷國柱神廟參拜,是他自獲得假釋以來首次公開露面。(美聯社)

泰國前總理他信在女兒兼為泰黨黨魁貝東丹陪同下,到曼谷國柱神廟參拜,是他自獲得假釋以來首次公開露面。(美聯社)

泰國前總理他信今日(14日)清晨在女兒兼為泰黨黨魁貝東丹陪同下,到曼谷國柱神廟參拜,是他自獲得假釋以來首次公開露面。

泰國前總理他信在女兒兼為泰黨黨魁貝東丹陪同下,到曼谷國柱神廟參拜,是他自獲得假釋以來首次公開露面。(美聯社) 泰國前總理他信在女兒兼為泰黨黨魁貝東丹陪同下,到曼谷國柱神廟參拜,是他自獲得假釋以來首次公開露面。(美聯社) 泰國前總理他信在女兒兼為泰黨黨魁貝東丹陪同下,到曼谷國柱神廟參拜,是他自獲得假釋以來首次公開露面。(美聯社) 泰國前總理他信在女兒兼為泰黨黨魁貝東丹陪同下,到曼谷國柱神廟參拜,是他自獲得假釋以來首次公開露面。(美聯社) 泰國前總理他信在女兒兼為泰黨黨魁貝東丹陪同下,到曼谷國柱神廟參拜,是他自獲得假釋以來首次公開露面。(美聯社)

身穿藍色衫、戴上頸箍的他信,清晨5時左右到寺廟參拜,逗留約半小時後離開,在場有大批傳媒採訪,泰媒指他健康狀況看來較剛出獄時好轉,稍後將會坐飛機前往家鄉清邁拜祭已故親人。

74歲的他信2023年8月22日返回泰國,泰國最高法院同日裁定其三項貪腐罪名成立,判刑8年,其後獲泰王特赦,刑期減至一年,今年2月18日獲得假釋。司法部長當時強調,他信已服刑超過六個月,而且患有嚴重疾病,年齡超過70歲,符合假釋條件。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