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30 16:16:00

令人齒冷|16歲女遭男友當街狂捅逾20刀 途人冷眼旁觀僅一人曾嘗試阻止(有片)

分享:
16歲女遭男友當街狂捅逾20刀,途人冷眼旁觀僅一人曾嘗試阻止。(YouTube)

16歲女遭男友當街狂捅逾20刀,途人冷眼旁觀僅一人曾嘗試阻止。(YouTube)

印度發生一宗駭人謀殺案,德里一名16歲少女晚間出門期間,被埋伏的男友用刀狂捅,之後更搬起大石擲向少女,更飛腳踏她,殘忍行徑令人不寒而慄,惟不少人路經現場都只是冷眼旁觀或是避開,僅得一人曾經嘗試阻止,這名少女最終陳屍巷內。

綜合報道,女事主當晚是要參加一場生日派對,未料才踏出家門,就被尾隨在後的20歲男友Sahil用刀狂捅,據了解,這對情侶在案發前一天曾發生激烈爭執。網上流傳的CCTV影片顯示,少女被逼到背靠牆壁,高舉雙手自衛,而疑兇就狂捅死者逾20刀,期間有一名男子看不過眼,曾以手拉著疑兇,但被對方摔開手,那男子就轉身離開了。疑兇殺得性起,多次拿起石頭給受害人重擊,他一度邁步離開畫面,但迅即返回,又再拿起石頭擲向受害人,並多次飛腳踩她,行徑非常血腥殘忍。

影片所見,事發地點並非人跡罕見,反而人來人往,事發期間至少十數人經過曾目睹慘案。(YouTube) 期間有一名男子看不過眼,曾以手拉著疑兇,但被對方摔開手,那男子就轉身離開了。(YouTube) 疑兇殺得性起,多次拿起石頭給受害人重擊。(YouTube) 疑兇一度邁步離開畫面,但迅即返回,又再拿起石頭擲向受害人。(YouTube)

路人視若無睹過去亦曾發生

事發片段流出後,網民對片中曾路過但沒有出手嘗試阻止疑兇的途人展開輿論撻伐,很多網民都批評這些路人太過冷血。影片所見,事發地點並非人跡罕見,反而人來人往,事發期間至少十數人經過曾目睹慘案。

其實類似情況過去亦曾發生,2016年,一名34歲男子Surender Singh疑求愛不遂,當街狂捅22歲女教師Karuna22刀身亡,案發時路人同樣視若無睹。

警告:內容含有暴力畫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