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4 17:25:54

以巴衝突|也門武裝導彈 轟炸中國運油輪黃埔號

分享:
「黃埔號」運油輪據報被胡塞武裝導彈擊中。(互聯網)

「黃埔號」運油輪據報被胡塞武裝導彈擊中。(互聯網)

也門胡塞武裝在以巴衝突中多番在紅海襲擊與以色列有關船隻,如今連中國運油船亦被殃及。

美國中央司令部昨(23日)表示,掛著巴拿馬國旗,由中國持有的運油輪「黃埔號」(M/V Huang Pu)方向,連射5枚反艦導彈,其中第5枚直飛該運油輪,運油輪隨即發出求救訊號。

據報該枚導彈最終擊中黃埔號,並導致起火,火勢在約半小時後撲熄,事件未釀人員傷亡,黃埔號其後繼續航行。美軍同日在紅海南部打擊6架胡塞無人機,擊落其中5架,餘下一架飛回也門胡塞武裝控制區域。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潮濕也可快速乾衣!定時清洗濾網等6個提高效能節省電力秘訣 抽濕機用法|6個提高效能技巧 潮濕也可快速乾衣 抽濕機用法|消防處教4招安全使用小貼士 助減火警發生風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