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9 18:58:32

警世|網紅曾日飲9升啤酒 剩一年命 腹大如西瓜 失肝功能

分享:
Kimbae周一發布其卧床照片,腹部大如西瓜,令網民擔心不已。(互聯網)

Kimbae周一發布其卧床照片,腹部大如西瓜,令網民擔心不已。(互聯網)

日本東京一名「警世網紅」近日在國內外引起關注,他因長期大量酗酒而導致肝功能嚴重受損,去年緊急入院搶救後,醫生判斷他只剩一年壽命。他在網上公開自己接受治療的影像及心聲,令人看得心痛,近日貼出一張腹部大如西瓜的照片,惹來無限同情,並警惕過量飲酒會傷身。

現年47歲的警世網紅「Kimbae」(金バエ)在社交網站X公開自身經歷警世。據報他於35歲左右起瘋狂酗酒,曾經在一日內喝下9公升啤酒。

警世|服安眠藥亦痛醒 「我準備好面對死亡」

Kimbae常在網上公開自己打點滴照片,又可見他的膳食、化驗報告、藥單及面容憔悴的自拍照等。至周一,他上傳自己面容痛苦地躺在床上的照片,可見腹部大如西瓜,他寫道︰「昨晚我準備好面對死亡了……我無法忍受腹部的痛楚」,並稱已服了兩粒安眠藥,但疼痛還是令他多次醒來,甚至失禁,因此他只好穿上尿布。

Kimbae周二直播,說腹膜炎情況轉差。(互聯網) 情況差時只能在躺著喝果汁維持體力。(互聯網) 較早前曾外出吃烏冬。(互聯網) Kimbae病情嚴重,氣色欠佳。(互聯網) 能外出用膳已很感恩。(互聯網) Kimbae病情嚴重,氣色欠佳。(互聯網) Kimbae所吃的藥物。(互聯網)

警世網紅|外出用膳須打止嘔針 之後腹膜炎

之後他再貼出照片,可見他躺在床上喝果汁,指當時他一吃固體食物便吐,只好喝果汁果腹。

儘管事隔一天,Kimbae情況及精神稍為好轉,可外出用膳,並記錄了吃天婦羅炸蝦及咖喱烏冬的一餐。這看似平常的一餐對他來說已是恩賜,他說烏冬較易消化,但因感到肚脹,餐後需服止痛藥、止瀉藥和益生菌,亦注射了止嘔藥。

然而數小時後,他在網上報告自己腹膜炎及發燒,其後雖可再外出用膳,但這種時好時壞的狀況,每日似不斷循環上演,彷彿每一餐都是賺來。不少網民看到他腹大便便的照片,都大吃一驚,擔心他的生命已進入最後倒數,紛紛替他打氣。但Kimbae仍積極面對,今天(周二),他開直播交代自己的狀況,並稱其腹膜炎正在惡化,令人憂心不已。

Ad Block
傷口顏色|紅黃綠黑有咩唔同?小心處理加速癒合時間(am730製圖) 傷口顏色|紅黃綠黑有咩唔同?小心處理加速癒合時間(am730製圖) 傷口顏色|紅黃綠黑有咩唔同?小心處理加速癒合時間(am730製圖) 傷口顏色|紅黃綠黑有咩唔同?小心處理加速癒合時間(am730製圖) 傷口顏色|紅黃綠黑有咩唔同?小心處理加速癒合時間(am730製圖) 傷口顏色
慢病共治計劃登記、申請資格及資助額懶人包,高血壓及糖尿病患者注意(am730製圖) 慢病共治計劃登記、申請資格及資助額懶人包,高血壓及糖尿病患者注意(am730製圖) 慢病共治計劃登記、申請資格及資助額懶人包,高血壓及糖尿病患者注意(am730製圖) 慢病共治計劃登記、申請資格及資助額懶人包,高血壓及糖尿病患者注意(am730製圖) 慢病共治計劃登記、申請資格及資助額懶人包,高血壓及糖尿病患者注意(am730製圖) 慢病共治計劃登記、申請資格及資助額懶人包,高血壓及糖尿病患者注意(am730製圖) 慢病共治計劃登記、申請資格及資助額懶人包,高血壓及糖尿病患者注意(am730製圖) 慢病共治計劃登記、申請資格及資助額懶人包,高血壓及糖尿病患者注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