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4 16:53:57

莫斯科恐襲|俄警大報復 割下疑犯耳朵 再迫他吃下(慎入)

分享:
疑犯被施以割耳酷刑。(互聯網)

疑犯被施以割耳酷刑。(互聯網)

俄羅斯莫斯科音樂廳恐襲震驚全球,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承認責任,網上流傳一段影片,可見俄警逮捕一名恐襲疑犯時以酷刑報復,把對方的耳朵切下,再塞進他的嘴裡。

該殘忍片段見於Telegram上一個名為「Special Assignment」的頻道,可見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用力壓制躺在地上的疑犯,另一人則割下疑犯耳朵,然後塞入他口中,迫他吃下。血流如注的疑犯痛極爭扎,堅拒不從,奮力把耳朵吐出。

較早前,另一個Telegram頻道可見一名自稱阿利扎德(Rajab Alizade)的30歲男子被盤問,其頭部纏著繃帶,穿著染血的衣服坐著,相信正是被割耳的男子。

莫斯科恐襲疑犯被割耳再押上車受審問︰

莫斯科恐襲|血流披面疑犯被押上車「我們不得不教訓他」

另有影片顯示,有流血披面的疑犯被押送上車,從衣著及傷勢來看,該疑犯相信亦是阿利扎德。片段附有文字說明:「布良斯克地區(Bryansk region)的一名被捕恐怖分子企圖逃入森林。因此我們的執法人員不得不教訓他。」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局長博爾特尼科夫表示,當局已逮捕了11名疑犯,包括全數4名在番紅花城市大廳音樂(Crocus City Hall)開槍的恐怖分子,指他們嘗試駕車前往俄烏邊境,並與烏克蘭方面接觸,但在事發後數小時內在邊境布良斯克地區)被捕。

Ad Block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