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8 19:00:30

移民英國|2億建巨型「謎之迴旋處」無人識睇路狂撞車(有片)

分享:
被指可能是全英最差的站旋處問題多多。(互聯網)

被指可能是全英最差的站旋處問題多多。(互聯網)

英國近日出現一個「謎之迴旋處」,其大得來又指示混亂,而且路牌或標誌又會被交通燈及巴士站等遮擋,令駕駛者感到迷茫,據報該迴旋處更是當局斥資近2,000萬英鎊(約1.99億港元)興建,被斥「完全浪費金錢」(complete waste of money)。

英媒稱指個迴旋處可能是「全英國最令人迷茫的迴旋處」(Britain's most confusing roundabout),其位於漢普郡(Hampshire)的貝辛斯托克(Basingstoke),花了近兩年時間興建,至今啟用了約兩個月。

報道指,該迴旋處本意改善市內交通並減少擠塞,但啟用沒多久已迅即成為交通意外黑點,「就算是很有經驗的駕駛者亦難以行駛」。有司機表示迴旋處行車線布局及地上的白線不合理,令司機常發現自己入錯線,而突然切線。

路牌複雜且被交通燈遮擋。(互聯網) 附近亦有巴士站遮擋路牌。(互聯網) 附近亦有巴士站遮擋路牌。(互聯網) 路口多支交通燈亦被指令人眼花。(互聯網) 附近亦有巴士站遮擋路牌。(互聯網)

移民英國|路口多盞交通燈釀混亂

此外迴旋處展示各行車線的路牌,已經夠複雜,還要被附近的交通燈及巴士站等遮擋,司機隨時難以及時選定行車線,再加上有路口同時出現多支交通燈,司機有可能搞亂;而在如此複雜的迴旋處的中間,還設有單車線。

新迴旋處意外頻生,居民紛稱之前較現在更安全。有當地居民表示,「我(住在這區)知道該行哪條行車線,但其他人不知,所以我必須留意隨時有人突然在我前面切線」,「我今天走了另一條路,以避開該迴旋處」。另有居民稱,「以前的道路很清晰,但現在已有幾個朋友的朋友在該處出意外」。一名71歲退休教則說︰「通常交通燈一是對著司機,一是背著司機(供對面線的司機看),但我聽到不少人說這裡的交通燈,同時顯示給3條線的司機看,這令人混亂」。

Ad Block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回南天點算?抽濕機、白醋、梳打粉、防潮濕方法13招(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