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1 12:10:15

冰球意外|英國警方擴大調查冰球員割喉死亡事件 美國前隊友賽前悼念

分享:
阿當莊臣生前曾效力的匹茲堡企鵝,賽前進行悼念。(路透社)

阿當莊臣生前曾效力的匹茲堡企鵝,賽前進行悼念。(路透社)

美國冰球員在英國的比賽期間致死事件,英國南約克郡警方表示會作出調查,同時會擴大對意外的調查。而死者阿當莊臣(Adam Johnson)生前效力過的國家冰球聯盟(NHL)球隊匹茲堡企鵝,周二(10月31日)在賽前進行悼念儀式。

上周末在英國舉行的冰球賽事,效力諾定咸黑豹的阿當莊臣,被溜冰鞋刀鋒割頸,以致失血過多致死。英國南約克郡警方周一(10月30日)表示會作出調查。警方周二再聲明,表示雖然警察已離開了現場,但更廣泛的調查仍然在進行中,又指因為這宗史無前例的悲劇事件相當複雜,因此需要更多時間調查。警方補充指,所有的非預料或突發的死亡事件,警察調查後都會先向法醫報告有關的發現。

Ad Block
北美的國家冰球聯盟比賽悼念阿當莊臣。(美聯社)

北美的國家冰球聯盟比賽悼念阿當莊臣。(美聯社)

英國的錫菲市議會亦表示,將會協助警察的調查:「首先在這個困難而傷感的時刻,我們與阿當的家人、朋友及隊友都同在一起。我們的健康及安全團隊,會協助南約克郡警察進行調查,以及提供一切需要的協助。」

英國要求冰球員戴護頸

阿當莊臣生前效力過的NHL隊伍匹茲堡企鵝,在周一對安那翰鴨的比賽,兩隊球員賽前在中圈圍圈悼念。英格蘭冰球協會在周一聲明,承諾會加強球員的安全措施。當中短期會強烈建議各組別的英格蘭冰球員,戴上護頸進行所有冰上活動,並在明年元旦起變為強制措施,協會指目前未強制是因為有關供應短缺。

Ad Block

諾定咸黑豹與錫菲鋼鐵人所屬的精英冰球聯賽,已取消兩隊在今個星期的比賽。29歲的莊臣在美國出生,在美國的冰球聯賽開始職業生涯,在效力匹茲堡企鵝兩個賽季上陣13次,之後他轉戰過瑞典及德國的比賽。在今個賽季加盟黑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