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9 18:42:32

曾俊華Facebook支持運動員:「為香港出賽相當唔簡單」

分享:
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撰文支持冰球運動員。(資料圖片)

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撰文支持冰球運動員。(資料圖片)

因為世界冰球錦標賽播錯國歌事件,令香港冰球隊成為話題,然而港隊在賽事的成績未有被提起,令運動員感到成就被忽視。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9日)在Facebook分享對冰球的認識,以及支持香港冰球運動員。

曾俊華在個人Facebook專頁上表示,自己一直喜歡體育運動,然而在回港後比較少有觀看冰球比賽。他指在香港因為天氣關係,很少機會看到冰球,相反在美國麻省理工留學時,因為有大學冰球隊,故此也從此認識冰球運動。

指冰球在港屬冷門運動支援少

前財爺表示,大學的冰球隊在戶外比賽,因此要冒寒在冰天雪地下觀戰。他指自己學生時有個宿友是冰球迷,故此跟隨觀看過波士頓的NHL冰球隊比賽。他指冰球是刺激的運動,對運動員的敏捷要求高,因此雙方碰撞不少。他表示,冰球在香港是冷門的運動,得到的支援不多,因此看到一班香港運動員,在面對眾多不利因素之後,仍然堅持訓練為香港比賽,其實相當不簡單。故他認為應該真心地支持這些堅持着的香港運動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