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8 14:30:16

刺青男打劫便利店口齒不清店員聽唔明 沮喪放棄下搶劫變畀錢

分享:

一名滿臉刺青的男子行搶超商卻無功而返還被逮。(圖/翻攝自Tulsa County Jail)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搶劫可能也要講求天份!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土沙市日前發生一起烏龍搶案,一名臉上滿是紋身的男子賈西亞 (Oscar Aleo Garcia)以帽子、墨鏡和手帕遮臉,進入一間便利店準備行搶,沒想到卻因為自己講話不清楚,店員根本聽不懂,最後他付錢買煙,並搶走櫃檯上的能量錠才離開,但因為臉上紋身實在太明顯而迅速被逮。

 

劫匪因為自己講話不清楚,店員聽不懂而放棄。

劫匪因為自己講話不清楚,店員聽不懂而放棄。

劫犯極速落網 警方:紋身太易認 

據土沙市警方透露,賈西亞戴著帽子和墨鏡,並以手帕遮住臉進入一間便利店搶劫。他把袋子放在櫃檯上,向店員說「我要小額鈔票」(small bills),但由於隔着手帕,店員聽不清楚,賈西亞連說了兩次,店員最後誤以為他要買煙。沮喪的賈西亞頓時放棄,還真的跟店員買了包煙。但賈西亞可能不甘心自己的搶劫計劃失敗,於是在付錢買煙後,索性將櫃檯上的能量錠全都掃進包包才搭巴士離去。

警方獲報後,一路尾隨該輛巴士,在賈西亞下車時立刻逮捕他。警察表示他們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就辨識出賈西亞,因為他滿頭滿臉的紋身實在太好認。目前賈西亞被關押在土沙市監獄,等候法官審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