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22 13:03:00

剛果招募新兵發生人踩人 至少37人死亡(有片)

分享:
剛果招募新兵發生人踩人,至少37人死亡。(X)

剛果招募新兵發生人踩人,至少37人死亡。(X)

剛果共和國發生人踩人事件,造成至少37人死亡,多人受傷。事發在星期一(20日)晚上,首都布拉柴維爾 Brazzaville一個體育場正舉行新兵招募活動,當時大批民眾在場內排隊參加軍隊新兵招募,期間發生人踩人,造成至少37人死亡,另外多人受傷。

事發後,當局成立緊急應對小組協調,多名傷者被送到醫院救治。當局未有說明甚麼事件觸發人踩人,但指正調查事件原因。剛果共和國軍方上星期宣布,招募1,500名年齡介於1825歲的新兵。

有報道指,民眾是爭相在本年徵兵截止前提交報名,導致今次意外。(X) 有報道指,民眾是爭相在本年徵兵截止前提交報名,導致今次意外。(X) 有報道指,民眾是爭相在本年徵兵截止前提交報名,導致今次意外。(X)

軍方暫停所有招募活動

《新華社》引述目擊者指,民眾是爭相在本年徵兵截止前提交報名,導致今次意外。據指,招兵名額有限,過去一個星期每日都有多達700人報名,希望得到工作機會。司令部於事發後宣布暫停所有招募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