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02 13:07:00

加國冰山一柱擎天意外爆紅 更被網民封為「Dickie」 (有片)

分享:
加國冰山一柱擎天意外爆紅,更被網民封為「Dickie」。(FB)

加國冰山一柱擎天意外爆紅,更被網民封為「Dickie」。(FB)

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每年春天都會出現許多冰山,近日卻有一座冰山引起多國網民的關注,因為外形與男性生殖器官非常相似,更有人使用航拍機捕捉它的「雄風」,這座冰山更被網民封為「Dickie Berg,還有不少網民慕名前往一睹它的奇貌。

綜合報道,紐芬蘭居民Ken Pretty經常拍攝各種冰山照片,他於上月27日利用無人機空拍照片與影像時,在海上發現一座外型奇特的小冰山,並把這些照片發布在Facebook上, Ken直接表示:「它看起來明顯像男性的陰莖」,並指,雖然它不如其他冰山般壯觀,但亦可能有30英尺(9)高,能夠目睹到它的最佳狀態可算幸運,更語帶雙關:「它一直在融化,我的意思是,它可能會變軟。」

根據加拿大冰業局統計數據,截至上周,光是紐芬蘭海岸就有200多座冰山。(FB) 根據加拿大冰業局統計數據,截至上周,光是紐芬蘭海岸就有200多座冰山。(FB)

網民前往觀賞惜失望而回

相片意外獲得高度關注令Ken此料不及,就連在加拿大其他省分、澳洲、非洲,甚至亞洲亦有網民談論這座冰山,這座冰山更被封為「Dickie Berg」,取自於紐芬蘭「Dickie Bird」一詞,是當地對男性生殖器官的委婉說法。網民特意前往觀賞,可惜都失望而回,因為冰山已正在融化

報道指,這段時間是加拿大紐芬蘭的冰山季節,北極冰群會隨著洋流漂來。根據加拿大冰業局統計數據,截至上周,光是紐芬蘭海岸就有200多座冰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