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3 20:33:25

加州富婆竟是賊贓大王 逾10年僱人全美各地偷商店化妝品名牌衣服

分享:
美國

高買集團|警方起出的贓物。(互聯網)

美國加州一名富裕母親被指操控一個跨州高買集團,過去超過10年僱人在全美數百店舖偷竊化妝品和名牌衣服,估計價值數百萬美元。53歲的Michelle Mack僱用多達12名女性,包機票、住宿和租車費用,其手下得手後會將賊贓寄回她位於加州聖迭戈的豪宅。她在亞馬遜Marketplace開設的網店,以低價出售贓物。調查人員於其豪宅起出大量贓物,形容像「小型市集」。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美國

高買集團|售賣賊贓獲最少800萬美元暴利

調查人員稱Mack的犯罪集團為「加州女郎」(California Girls),在十多個州份運作,被盜商店包括連鎖眼鏡店LensCrafters、個人護理及化妝品店Sephora和化妝品店Ulta的231間分店。案情指,警方去年12月6日清晨5時突擊搜查Mack所住市值300萬美元(約2,340萬港元)豪宅,在小一個「小型倉庫」內發現價值35萬美元(約273萬港元)貨品,相信她多年了售賣賊贓獲得最少800萬美元(約6,240萬港元)暴利。調查員於同日突擊搜查Mack旗下竊匪Alina Franco的寓所,搜出價值6.7萬美元(約52萬港元)護膚化妝品。

報道指,這個高買集團的竊匪犯案手法包括以名牌包包LV袋作掩飾清空貨架上的貨品,調查人員花了逾兩年時間破案。Mack賊贓王國遭搗破,據悉有兩名女竊賊於Ulta一間分店被捕,其中一人向警方供出替加州一名女子作案,該女子提供清單列出目標店舖,以及竊取商品可得報酬的價目表。警員檢視該被捕女竊賊的手機,發現來自一名女子的數十個短訊,其後證實那是Mack。追查下發現Mack於亞馬遜開設有網店Online Makeup Store,放售逾300項貨品。那些貨品的售價較正價平近一半。根據亞馬遜提交的紀錄,自2012年起,Mack的網店銷售額達800萬美元,包括單是在2022年,便有近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收入。

Ad Block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