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14 17:42:12

加州小型飛機恐怖失速 危急瞬間開降傘下墜 父母與2歲B奇蹟生還

分享:
小型飛機及時打開降落傘,最後墜落樹林中,機身嚴重損毀。(互聯網)

小型飛機及時打開降落傘,最後墜落樹林中,機身嚴重損毀。(互聯網)

奇蹟隨時降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道,內華達州一名38歲男子本月8日駕駛單引擎小型飛機,載著妻子及2歲女兒,從加州洪堡縣(Humboldt county)一處機場起飛,準備前往約274公里外的聖塔羅莎(Santa Rosa),未料起飛約5分鐘後,飛機突然失去動力,男子雖然試圖排除問題,但當時飛行高度太低,無法調整狀況。

小型飛機及時打開降落傘,減緩墜落速度。(互聯網) 機身斷開。(互聯網) 機身嚴重損毀。(互聯網) 機身卡在樹上。(互聯網) 機身翻轉。(互聯網) 事發地點。(互聯網)

機師當機立斷

男子當下決定立即啟動機上的CAPS降落傘系統,透過打開機頂上的降落傘減緩下降速度。所幸,最終飛機墜落在距離機場約9.6公里一處樹林裡,機身斷成幾截,與降落傘卡在樹上,男子一家三口設法爬出飛機後,再從樹上爬落地面。

救援人員接報到場時,一家三口已脫困,正在處理傷口。3人平安脫險,只受了皮外傷,警員直呼「簡直是奇蹟」。

下雨晾衫|衣服晾完仲有噏味?!6招解決室內晾衫問題 室內晾衫|保持衣架距離及將衣架微屈曲 室內晾衫|冬天常常出場的連帽衞衣,倒轉晾乾,便可以解決帽子疊在背部的情況,而且帽型變得立體,會更快晾乾。 室內晾衫|浴巾或長身衣物,也可以展開並覆蓋在多個排開放在一起的衣架上,增加接觸空氣的表面積。 室內晾衫|牛仔褲可翻出口袋,用晾衣夾撐開褲管和腰身,用衣架晾晒時亦可用相同的做法。 室內晾衫|根據衣料厚薄晾衫 室內晾衫|晾衣架放置報紙 室內晾衫|晾衫前脫水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抽濕機用法,不宜長開、定期洗濾網等6招技巧快速乾衣(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