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0 12:09:00

卓慧思覲見新國王 查理斯三世周六上午宣誓登基

分享:

英國首相卓慧思到白金漢宮覲見國王查理斯三世,是對方首次以國王身分接見首相。卓慧思致以誠摯慰問,查理斯說對方非常有心。查理斯三世的登基會議周六早上10時在聖詹姆士宮舉行,將正式宣布查理斯登基為新國王。

卓慧思覲見新國王,查理斯三世周六上午宣誓登基。(AP)

卓慧思覲見新國王,查理斯三世周六上午宣誓登基。(AP)

卓慧思向查理斯行禮,兩人其後握手。卓慧思致以誠摯慰問,查理斯說對方非常有心,並說自己會嘗試令一切事情如常運作。查理斯表示,知道卓慧思公務繁忙,不會佔用她太多時間,並提及較早時見到聚集在白金漢宮外,悼念逝世的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大批民眾,場面非常感人。

消息:考慮到查理斯年齡,加冕儀式傾向盡快舉行。(AP)

消息:考慮到查理斯年齡,加冕儀式傾向盡快舉行。(AP)

消息:考慮到查理斯年齡 加冕儀式傾向盡快舉行

查理斯三世的登基會議周六早上10時在聖詹姆士宮舉行,將正式宣布查理斯登基為新國王。根據傳統,新君主會發表重要講話,演辭內容會刊登憲報,至於加冕儀式最快要等全國哀悼期結束後才開始籌備。接近王室的消息指,考慮到73歲的查理斯是英國史上繼位年齡最大的君主,加冕儀式傾向盡快舉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