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07-04 22:17:54

南非職業獵人變獵物 遭行刑式爆頭槍殺 社交網po動物屍體相捱轟

分享:
諾代展示獵殺的獅子。(互聯網)

諾代展示獵殺的獅子。(互聯網)

要找數?南非一名職業獵人變了獵物,被人行刑式射爆頭「處決」。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事發於南非林波波省(Limpopo province)一條公路,經營打獵旅遊公司的55歲男子諾代(Riaan Naude)駕駛的貨車過熱拋錨,他把車推到路邊,突然一輛白色車駛至,兩名男子下車,其中一人近距離向他開槍。警方其後到場,發現諾代倒斃車旁,「面部朝上,滿頭滿面是血」。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諾代的貨車上有兩支獵槍、一些衣服、水、威士忌和一套睡衣,槍手偷走一把手槍後駕車逃離現場。警方正調查行兇動機。

長頸鹿被捕殺。(互聯網)

長頸鹿被捕殺。(互聯網)

涉人工繁殖獵物

當地傳媒報道,諾代經營的Pro Hunt Africa公司專辦打獵旅遊團,組團到南非北部的克魯格國家公園一帶打獵。其官網資料顯示,每人每日收費250英鎊(2,383港元),如果要求獵殺「5大」(Big Five),即獅子、野豹、黑犀牛、非洲象和非洲水牛,便收費更高。

其他野生動物的選擇包括狒狒、鬣狗、斑馬和疣豬。諾代經常在社交網上載他與獅子、斑馬、大象等獵物屍體的合照,宣傳其打獵旅遊生意。

動物保護組織「Protect All Wildlife」指控,諾代還參與買賣及繁殖長頸鹿,將長頸鹿賣給客人作獵物之用。

大象逃不過諾代的槍口。(互聯網)

大象逃不過諾代的槍口。(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