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3 15:37:22

印度5男元旦疑醉駕撞死20歲女子 拖行13公里 屍體全裸遺路邊(有片)

分享:
閉路電視拍到肇事私家車車底下疑卡住受害女子(紅圈示)。(互聯網)

閉路電視拍到肇事私家車車底下疑卡住受害女子(紅圈示)。(互聯網)

印度德里元旦清晨發生駭人醉駕撞死人事件,受害女子被拖行13公里,被發現時幾乎全裸,事件引發眾怒。印度全國婦女委員會要求警方徹查,嚴懲涉案者。

當地媒體報道,受害的20歲女子在元旦凌晨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後,駕駛電單車返家途中被一輛私家車撞到後捲入車底,且拖行數小時,距離長達13公里。警方發現私家車時,司機及乘客都已逃跑,受害人幾乎全裸,面容難以辨認。

警方其後根據線索,拘捕私家車上5人,全是年輕男性,其中有人承認曾經飲酒,並說事發時知道撞到人,但否認性侵受害女子。他們辯稱受害人身上衣物可能是在拖行時脫落。

20歲受害女子。(互聯網)

20歲受害女子。(互聯網)

目擊者:警方一度放走疑犯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道,一名牛奶店老闆稱元旦凌晨3時左右目擊肇事私家車駛經他的店鋪門前,見到有人卡在車底,他於是騎電單車尾隨,同時打了數次電話報警。

老闆說,尾隨期間他曾與兩架警車擦身而過,他攔下第三架警車並告知情況,詎料警方追上可疑私家車,與車上數人談話後便放行。報道指,另一組警員約在凌晨4時發現被遺棄在路上的受害人屍體。

全國婦女委員會已致函德里警察總長,要求對此案進行公平、迅速的調查,確認受害人曾否遭性侵。

Ad Block

5男被控過失殺人

事件在印度引發眾怒,媒體連日來密切跟進案情。德里副總督Vinai Kumar Saxena元旦在Twitter發文表示,對此案深感羞恥;德里國家首都轄區首長Arvind Kejriwal亦承諾對受害人的家屬提供一切必要支援。

私家車上5人已被控過失殺人及共謀等罪名,警方將根據驗屍結果,決定是否加控其他罪名。

報道指,事發時被撞電單車上有另一名女乘客,她受了輕傷,但因擔心私家車上男子對她不利,因此逃離現場。警方說,這名乘客事發時是否在場或已先行回家,有待釐清。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